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美文诵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27

10月26日,由党委宣传部、团委、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美文诵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活动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观看了展演。

本次大赛以“扬爱国使命践初心,诵榜样力量勇担当”为主题,表达了当代青年热爱祖国、奋勇拼搏的赤子情怀。为了应对疫情防控要求,大赛对参赛方式和奖项设置进行了创新,采用云竞赛的方式进行,分新生、老生两个层面展开,每个学院派出新生、老生代表队各一支。活动自九月启动以来,共有400余人参加,两万余人次通过线上投票等方式关注和支持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视觉传达设计学院19级代表队、造型艺术学院19级代表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级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级代表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19级代表队、造型艺术学院20级代表队、工业设计学院20级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人文艺术学院19级代表队、20级代表队,应用设计学院19级代表队、20级代表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19级代表队、20级代表队,服装学院19级代表队、20级代表队,工业设计学院19级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经过两轮线上投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级代表队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19级代表队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展演现场,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级代表队与获得一等奖的视觉传达艺术学院19级代表队进行了汇报表演,用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学校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赞颂与美好祝愿。

美文诵大赛作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推广普通话起到了重要作用。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领导、老师和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美文诵比赛。(造型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