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表彰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0-10-25

10月24日,全国妇联公布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我校应用设计学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该奖项是妇女工作国家级最高殊荣,山东有6个集体受到表彰,我校是受表彰单位中的唯一高校。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为广大女教师提供了投身教育、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应用设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坚持“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坚守“为人民而设计”艺术使命,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对外交流、教师队伍建设、艺术创作、抗疫活动等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学院发展呈现出和谐、开放、创新、蓬勃向上的气象。

在获此殊荣之前,应用设计学院还曾获得2018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侯立平教授带领的《设计教育研究与课程改革》团队获得2017年度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等。

据悉,全国妇联今年共授予300人三八红旗手、200个单位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

附件:应用设计学院典型事迹.docx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人民网 |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