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2020-10-23

10月22—23日,由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创意市集活动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办。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到现场指导活动。

创意市集作为我校的青年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起,至今已举办了十届。本次活动自9月初开始筹备,期间进行了2020年度青春创意基金评选,对参加活动的学生个人和团体原创的具有较强创意性的48个项目进行了资助。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有近200名同学参加,共设75个摊位,展售3000余件作品,作品涵盖了琉璃、皮具、陶瓷、布艺、首饰、编制等多种手作。本次活动增添了优秀摊主评选、社团秀和抽奖环节。

校领导视察了各学院的展售作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给予认可,并对创意市集中涌现的优秀学生项目如何对接市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员工前来,他们中的不少人购买了学生的创作作品,活动氛围和谐欢乐融洽。

创意市集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意能力,体现学校学科优势与办学特色,为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融合提供了平台。(团委)

上一条:人民网 |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七届“筑梦•战疫精神”创意纸板搭建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