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直属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0-10-19

10月1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直属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集体学习在青岛西海岸综合办公楼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韩文涛主持,支部副书记吴向阳、杜鹏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韩文涛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23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杜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吴向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交流讨论阶段,与会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如何全面把握党和国家对大学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方向,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韩文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直属支部的党建工作。支部的组织生活、理论学习要严格规范,系统有序,争做模范党支部。第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淬炼“思政+设计”的经验与做法。第三,多思多想,坚持问题导向,思想破冰,结合青岛基地工作实际,改革攻坚,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实践成果,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对青岛基地建设的期望。第四,强化能力建设,以上率下,发挥“闯的精神”和“领头雁效应”,“一域争光,全局添彩”,以实际行动助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基地这一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党委直属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淄博陶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开课在即,我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专题会议并检查教学秩序和防疫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