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0-09-16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水平,注重强化“双招双引”和产品交易功能,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做大、做强、做优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品牌,进而推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展会共设置11个线下展区,届时云上展区将同步上线,突出“文化旅游+互联网”“展会+互联网”特色,充分发挥新媒体、大数据、云平台等信息技术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博览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本届展会线下“创意设计产品展区”责任单位之一,也是唯一的高等院校责任单位。学院展区将集中展示学校近年来教学实践、科研创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代表性成果,主要展示“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作品及创意服装、妆扮设计、首饰设计、师生文创作品、数字艺术多媒体互动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互动体验等相关方面的数百件文旅融合作品,重点展示学校学科专业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成果。届时,部分参展师生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将开展网上直播,广大师生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观展,进行线上线下互动。(社会服务办公室)

展览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E区CY11展位(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100米)

云上展区:http://i.sdctf.com/


上一条:非遗传承人群陶瓷(黑陶)技艺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