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附中进行教师节走访座谈

2020-09-10

9月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附中校长董占军到附中进行教师节走访、座谈。

董占军在附中副校长董洲、耿玉的陪同下,对各年级教学秩序进行了督导检查,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董占军听取了董洲、耿玉关于附中日常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汇报;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发言。

董占军向附中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问候,感谢附中在上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校全面开学树立了典范,积累了经验。他强调,附中要及时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进一步做好教学与教研工作;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做到专业课和文化课协同发展;要找准附中在学校的定位,根据教育部《普通高中美术课程标准(2017年版)》的要求,结合高中美术教育课程改革,深入研究高中美术教育发展规律,不断发掘自身优势,形成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模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

上一条:“记住乡愁——山东民艺展”学术研讨会 探讨新时代民俗文化保护与弘扬

下一条: 2020年教师节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