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校园防汛工作与在建工程项目

2020-08-11

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韩世春在长清校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并实地察看新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南区工程进展情况。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新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南区——工艺美术传承与体验实训中心A座施工现场,何思清认真听取了基建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现场主体结构施工进展和下一阶段施工、展陈计划等情况。何思清指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承担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服务文创产业发展等项目任务,要提前统筹谋划展陈设计、区域功能划分、景观规划等相关工作,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教学成果展示、科研创作研讨、师生作品展陈的精品工程。同时,要增强安全和质量意识,切实提高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安全顺利完成。

在实验中心电力、地下排水等关键区域,何思清仔细查看防讯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人员、物资等防讯准备工作情况,对防讯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防汛意识,防汛工作是夏季汛期的重点工作,应未雨绸缪、精心布置、重点防控,着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注重联动,确保沟通渠道畅通,协同做好防汛工作;压实防汛责任,进一步修订、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做好防汛防涝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在应急隔离室,何思清检查了学校隔离室环境布置、设备配置、医用物资的准备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还十分严峻,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落实,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总结春季返校复学工作经验,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预案和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方案和人员车辆进出校园规定,为秋季开学提供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