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

2020-08-07

8月7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子梅带领该校人文社科处处长高晓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祝遵凌、副书记陶文娟、副院长李永昌来访我校长清校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会见来宾。

董占军对来宾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董占军结合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分析了艺术学、设计学的发展现状、前景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南京林业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董占军表示,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核心,对学校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在学科建设中抓住机遇,实现新跨越。

缪子梅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和考察,学习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听取我校意见和建议,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就两校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学科专业建设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谈前,缪子梅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数字演播厅、综合实验中心、设计师广场、手工艺实验中心等。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美术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得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