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得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

2020-08-0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学士学位专业集中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绘画、工艺美术、摄影、数字媒体艺术、文化产业管理等7个专业顺利获批,取得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

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是教育部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培养复合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学制两年,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组织管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招生考试管理,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录取标准,公平公正。同时认真做好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专业、计划及报考详情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南京林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

下一条: 人民日报|潘鲁生:民间文艺的生机与活力(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纵横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