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7-09

2020年7月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王霞、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与济南、淄博、云冈石窟校地战略合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与济南、淄博校地战略合作,落实落细战略合作签约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学校专业优势,全面加强与云冈石窟深度合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霞关于学校科研机构下设研究室建议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科研机构调整的建议。会议要求,科研机构要以学术研究、信息搜集整理、社会服务为导向,加强业务管理、自我管理。要做好管理模式调整前后的衔接,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暑期后勤维修工程项目计划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预算管理、项目管理、审计管理,进一步提高专业化管理水平,加强调度、检查、监督,统筹推进暑期维修工程项目实施。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委会成立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