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双代会暨学年工作会议筹备会议

2020-07-01

7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筹备会议。

工会主席黄霞通报了双代会暨学年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对各工作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苗登宇讲话。他指出,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在疫情防控、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双代会”,具有极其特殊重要的意义。各工作组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双代会暨学年工作会议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灯塔—党建在线”、齐鲁网等媒体平台报道我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