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6-28

2020年6月2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与淄博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与淄博市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与淄博市合作共建工作,抓紧梳理明确具体方案,按规程研究推进并向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通报相关情况,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0年过渡期专业设置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是学校着眼满足社会需求和学校战略发展需要,立足解决现实问题统筹考虑的重要规划,需要认真研究落地落实相关方案。会议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完善专业设置建议方案,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中标建筑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设计方案。


上一条: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