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6-02

2020年6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直面问题和困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积极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占军关于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分工和责任单位,梳理总结、深入挖掘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和迎评工作经验,探索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评估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强化统筹,组织好材料填报等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学校教育基金会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统筹,积极推进申报工作,要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完善基金会理事遴选工作,加强调研,探索基金会运行的有效方式。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与济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尽快落实、抓紧推进协议签署工作。

会议审议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开展第二学位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精准理解把握政策,坚持人才培养与市场、与行业企业的对接,根据校区功能规划,结合学科专业优长,把握设置原则和重点,积极组织申报。

会议听取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人才招聘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各校区功能顶层设计和宏观调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整体规划,坚持以服务行业企业为引导,突出重点,强化工科和交叉学科人才引进,统筹国际交流学院建设,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长清校区加入集中供暖和节能改造支付方式变更事宜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审计处处长郭春荣、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工作方案,同意按工作程序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供暖季正常供暖。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关于国家博物馆“齐风鲁韵——山东民艺展”项目和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国家博物馆这一国家级平台推介山东民艺的齐风鲁韵,是对我校和我省民艺发展成就的一次重要展示。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筹备,加强高层次和高端学术活动组织,打造山东乃至全国民艺发展史上具有显示度的学术成果。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会议召开

下一条:【两会时间】中国社会科学报 | 潘鲁生:实施乡村特色产业文化赋能计划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