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高三学生顺利开学

2020-05-09

校园花开正当时,春回大地学子归。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5月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迎来了26名高三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抵挡在校门之外,在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千佛山东路街道办事处等多方共同指导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多部门协同发力,保障附中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首先,学生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西门入口进入,在附中教师的引导下,依次间隔1米以上进行第一次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后,工作人员通过“济南易通行”软件扫描入校学生身份证或“健康通行码”将相关信息进行登记上传。

随后,学生进入消杀专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个人及行李物品消杀消毒,大件行李将交由工作人员帮忙搬运。

接下来,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宿舍区域,在宿舍门口再次接受红外线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宿舍。进入宿舍后,附中教师指引学生按照预先指定的床位,有序收拾行李。

晚上6点,学生在值班老师的引导下,有序间隔1米排队,通过附中专用通道前往教学楼专用教室用餐。用餐完毕后,学生依次返回教室,上好开学第一课。

天空虽下着蒙蒙细雨,但依旧挡不住学子返校的期待和喜悦。在未来的日子里,附中全体师生将同舟共济,不负韶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作风,迎接高考的挑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赴教学单位调研(之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