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刘欢登榜福布斯中国十大超模

2020-04-26

2020年4月25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十大超模新面孔,秀场新锐势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7级大三学生刘欢名列其中。

本次是福布斯中国第3次推出超模榜,榜单聚焦2020周期内的在国际时装舞台上崭露头角的新人面孔,最终选出10张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超模新面孔。福布斯评价她们为:“中国模特在海外时装秀场新兴、顶尖的竞争力量。”我校学生刘欢同学,凭借近一年来的星光熠熠的走秀履历,跻身榜单。在刚刚落幕的2020 秋冬时装周上,刘欢接连登上25个品牌大秀,其中包括一线大牌Chanel、Hermès、Giorgio Armani 的10场Top Show;在2020春夏时装周的舞台上,刘欢走过了19场大秀,7场Top Show。同时,在2019年11月刘欢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并在不久前,上榜MDC评选出的2020FW Top Newcomers。

除刘欢之外,服装表演专业还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今年2月份,服装表演专业2016级苏可欣、2019级秦小越,和刘欢一道,先后走遍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四大时装周,以出色的专业成绩和职业精神在时尚领域出色诠释了服装表演的魅力,获得良好的国际赞誉,凸显服装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水平的高度。

作为山东省一流建设专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时尚展示、时尚传播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融合,已经成为省会乃至山东时尚潮流的引领和标杆,并逐步实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高端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为人民而设计”开幕秀

CHANEL

e1972 2020秋冬系列

Giada

Halpern

Ulla Johnson 2020秋冬系列

上一条:“民生帮扶我在岗,心系群众不打烊”——省派临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进”工作组慰问帮扶困难户纪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