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线上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0-04-15

4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线上考试工作协调会。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山东省2020年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联考考试方案,通报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线上考试工作分工、各职能组工作职责。为确保线上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网络保障与舆情监控、宣传、服务与咨询、防控与保障、督导、技术、命题、统筹、统联9个职能组,各职能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董占军指出,各职能组要熟知学校各类考试工作方案,结合本组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预案;统一信息发布口径,相关内容均以招生办公室提供的信息为准,通过学校官方渠道进行发布;要做好舆情引导和技术工作,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今后招生考试改革打好基础。

苗新民指出,招生考试工作是学校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各职能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招考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认真研判,细化预案,科学有效开展工作。尤其要重视网络舆情与宣传引导工作,做好服务与咨询,完善技术环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全要素演练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