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5

 4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纪委书记苗新民,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山东省2020年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联考考试方案,通报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沟通。

苗新民指出,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新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考试、阅卷、录取各环节的疫情防控管理;要加强对可能存在风险点的预估和把控,加强舆情引导,畅通信息渠道,务必将各类风险降至最低;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坚决防范和制止招考违纪行为的发生。

董占军指出,结合当前形势和招生工作实际,今年的招生工作不能依照以往经验进行,要重新研判、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要重视舆情引导,坚持以考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咨询解答,确保考生及时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要将招生考试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对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招生委员会成员要认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各项政策方案均以学校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布的信息为准;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降低工作风险,确保我校2020年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线上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济南市市长孙述涛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