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与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09

3月9日下午,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收看直播,与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

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先后讲解了抗击疫情斗争中的理论认识,讲述了“疫情大考”带给我们的思考,分析了中华民族从磨难中奋起的启示,阐释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了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学校还组织师生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观看了直播。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直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亮相2020国际时装周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