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 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月31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思清实地检查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院长韩世春陪同检查。

何思清首先来到千佛山校区医疗服务中心检查具体值班、监测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购置、储备工作。之后,何思清来到学校门口,深入检查门卫有关校园封闭、外来人员入校、体温检测等方面的状况。

在长清校区唯一开放的东门口,何思清慰问值班的安全保卫人员,了解人员登记、口罩配备等情况。何思清还实地检查了干部值班、物业消毒工作,安排部署有关外借图书开学后消毒等预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何思清要求各部门、单位,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按照相关工作部署与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工作,各负其责、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医疗服务中心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部门参加检查。(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阻击新冠疫情主题创作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战疫情 | 居家勤学乐做,就是我们最好的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