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2020-01-15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总结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副院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整改推进组、督促指导组四个专项工作组结合各自职责,围绕工作开展、收获体会,分别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汇报。

韩世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各党总支,自觉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精心谋划组织,加强指导督导,取得积极成效,工作特点突出,主要体现在:党委重视、领导有力;统筹科学、指导深入;加强宣传、氛围浓厚;从严调度、整改扎实;勇于担当、敢当黑脸;强化责任、落实到底;自我加压、提高素质;积极投入、作风优良。

就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韩世春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以及各党总支,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学习形式,及时完善个人自学制度,集中学习研讨制度,重大决策前集体学习制度,定期调度学习情况制度,集中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制度,把理论学习融入专业建设、融入校园文化制度等等,通过建章立制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入搞好工作总结。各党总支要跟进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自查,找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到位,确保规定任务落实见底。要细致收集材料、规范立卷建档。要深入总结提炼,要以单位内部规章制度、办法措施、规范流程等形式对主题教育中的好理念、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严格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专项整治方案分解的措施任务、整改台账确定的具体问题,逐项评估问效,逐项对号销账,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探索制定解决师生员工关注关切问题的工作机制,定期确定一批涉及师生利益的重点实事,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要始终保持工作力量。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继续保留,不再集中办公,继续履行职责,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召开

下一条:寒假安全倡议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