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1-12

2020年1月1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保卫处处长杨尚志、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王健(2003)、王健(2007)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寒假放假事项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寒假放假通知。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方案;招生专业考试是学校假期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招生办公室抓好统筹,各部门单位做好配合;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周密安排,主动做好假期走访慰问工作,共同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我校所属企业全面摸底工作报告及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副处长李希进,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要从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高度提高认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做好摸底和改制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梳理所属企业历史脉络,通过摸底工作,彻底理清所属企业现状,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企业体制改革要严格遵循上级改革意见和政策指导,完善校内配套政策,激活企业发展活力。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驾驶员及车辆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探索车辆管理社会化、产业化运作办法。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学校消防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逐一做好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专项经费使用制度,加强与消防主管部门的交流,强化业务指导。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关于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工作总结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备工作及校内参展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总结梳理办展经验,激励师生员工,加强宣传推介,推进大学文化建设。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杨亚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王健(2007)、王健(2003)关于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北区建筑设计工作推进方案。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方案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整体工作进度安排方案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进度安排方案。会议要求,严格把握好各工作节点,挂图作战,积极推进;依法依规,严格遵守招投标等各项工作规程;一体化推进规划、设计、建筑、内装、展陈等各工作环节。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风雨操场及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工程造价审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实事求是,严格按工作规程推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