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评山东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称号

2019-12-29

日前,中国教育报山东高校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山东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评“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又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9高校融媒体传播论坛近日落幕。活动现场为2019年在融媒宣传不同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中获奖的高校颁发荣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奖项;学校原创作品《筑梦青春·设计生活》获评“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综合奖银奖、最佳导演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一年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人民而设计”使命担当,精心选题,挖掘亮点,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全方位开展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学校多名同志荣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年度优秀通讯员等称号。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办学特色和经验得到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学校知名度、美誉度与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知守为上 岁月画迹——郭志光先生从艺60年教学与学术成果展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