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云南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

2019-12-13

12月12日,云南艺术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庆典,副院长董占军应邀代表学校出席相关系列活动。

12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展览开幕式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校呈贡校区图书馆举行,近30所兄弟院校嘉宾共同出席活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渭东和云南艺术学院院长郭浩共同为云南艺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云南艺术学院始建于1959年,现有2个博士学位授予权省级立项建设学科、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已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下设的全部领域及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在校生12000余人。学校立足于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土壤,是我国西南地区一所特色鲜明、艺术门类齐全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

开幕式结束后,董占军参观了该校举办的“民族服饰精品展”、“优秀美术作品展”、“设计学院成果展”、“纳西东巴画藏品展”等系列展览。参观展览期间,董占军深入该校实验空间,系统考察了版画、雕塑、金工、玉器加工、漆艺、纤维、陶瓷等工作室。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何思清出席“春华秋实——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文献展”

下一条:潘鲁生访问纳米比亚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