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访问纳米比亚大学

2019-12-12

12月11日,院长潘鲁生访问纳米比亚大学,与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Jairos Kangira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Jairos Kangira热烈欢迎潘鲁生院长的来访并介绍了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来访给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尤其是视觉和表演艺术系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待尽快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师生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潘鲁生感谢Jairos Kangira院长的热情接待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行了介绍。潘鲁生表示,双方在平面设计、服装表演、陶瓷等专业的课程设置相似,合作空间广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愿与纳米比亚大学一起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深化拓展教育合作交流,在教育领域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共建互惠双赢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深化中国和纳米比亚之间友谊做出贡献。

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Jairos Kangira、副院长Martha Akawa、视觉与表演艺术系主任Laurinda Olivier-Sampson以及部分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教师参加讨论。双方就两校合作开展师生短期访学、课程合作、毕业作品展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视觉与表演艺术系主任Laurinda Olivier-Sampson等的陪同下,潘鲁生参观了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系的教学空间、工作室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作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本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纳米比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简介

纳米比亚大学成立于1992年,拥有12个校区,是纳米比亚最大和顶级的国家高等教育机构。学生来自41个国家,在校生3万余人。下设9大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是纳米比亚大学9大学院之一,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独特的学科和学科群,为学生提供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方面的教育。全日制教师85余人,兼职教师20余人,在校生2000余人。在长期工作人员中,大约50%拥有博士学位,其余大部分拥有硕士学位。该学院具有很强的研究前景,并出版了自己的同行评议期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杂志》。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由六个系部组成:地理、历史和环境研究;人文科学;信息和传播研究;语言和文学研究;社会学;视觉和表演艺术。其中,视觉与表演艺术系培养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方面的知识和实践技能。该系设有音乐表演、舞蹈、视频制作、音乐技术、表演、导演、舞台工艺品、绘画、雕刻、时装设计、陶瓷和摄影等专业。

微信图片_20191212152119.jpg微信图片_20191212152105.jpg微信图片_20191212152113.jpg微信图片_20191212152110.jpg微信图片_20191212152116.jpg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云南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组织) 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