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1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二工作室齐远帆同学携作品《泉之音》参赛。通过现场解说和答辩,齐远帆以95.5分的总成绩得到10个小组打出的全场最高分,获非命题视觉广告组一等奖。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上海市落实“创意之都”及发展规划的重点支撑项目,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市广告协会、上海大学主办。本届大广节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四百余所高校的万余件创意作品,包括品牌命题和六大非命题组在内,共十大命题的1552份创意作品成功入围。大赛迄今为止已举办18届,旨在通过大学生国际广告节创意平台,结合国际化发展需求,搭建产学研政协同育人机制,让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人才脱颖而出。

近年来,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双一流”建设要求,我校设计学学科建设逐渐步入内涵化、深层化发展格局。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贯彻创新实践教学的办学理念,立足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当代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具有文化根脉与时代精神的作品。工作室教学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方式,完善教学内容,结合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增强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534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520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531

微信图片_20191211085523

扫描二维码观看作品展示

上一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组织) 生活会

下一条:何思清指导联系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