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调研

2019-11-12

11月7日至8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带队赴上海调研。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正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的系列展览,详细了解工艺美术、公共艺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展示设计、戏剧影视等在当今展览中的应用。校领导一行重点考察了正在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七大企业商业展,以及国家展展区,调研了艺术设计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中的作用,了解了世界经济贸易和科技创新的协同发展中政策创新、文化产业调整和人工智能的应用。

何思清指出,考察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意识,不断了解行业发展最新政策,结合实际工作深挖细研,起到带头示范左右。他强调,要以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与设计教学、设计服务的紧密结合与应用;坚持立德树人,设计服务生活,紧密围绕调研工作分工和调研重点,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形成全面完善的调研报告,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校主题教育深入高质量开展。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陪同调研。(社会服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潘鲁生:“工艺美术”三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