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服务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

2019-11-07

11月3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此次论坛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务院国资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新华社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山东省国资委、济南市人民政府、经济参考报社共同承办,1500多位政府、企业界人士以及专家学者围绕中国企业改革发展的进程和前景展开热议。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刘正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作开幕致辞。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出席了论坛。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主持论坛开幕环节。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由我校承担本次论坛整体设计工作。接到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潘鲁生院长要求以上合青岛峰会视觉设计团队为基础组建设计团队,从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学校设计服务水平负责的高度,认真开展系统设计,确保此项工作万无一失。

根据校领导要求,设计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继续发扬我校上合峰会“干事创业好团队”的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经过集中创作、深化完善,完成了论坛主视觉设计、会场形象设计、会议用品设计、宴会形象设计、纪念品设计、导视设计、城市氛围标准化设计等相关系统300余项各类设计项目,同时协调指导各类设计实施落地,确保各项目高标准制作完成,最终设计方案及成果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山东省、济南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及与会嘉宾的普遍好评,圆满完成了设计工作。

近年来,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为主体的设计团队,始终以“为人民而设计”为己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推进“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增强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今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将继续贯彻创新实践教学的办学理念,立足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当代生活,不断创作出更多具有文化根脉与时代精神的作品,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设计团队成员:孙大刚、张培源、唐郁明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来校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