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林永仁到访我校

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林永仁到访我校长清校区。副院长李新与来宾会谈。

会谈期间,李新对大同大学一直以来为两校交流做出的努力,以及对我校赴台研修师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目前派往台湾的研修生中,在大同大学学习人数所占比例最大,学生反响很好,参与项目的积极性很高。林永仁表示,大同大学非常欢迎我校师生赴台研修交流,并会积极协助解决在交流项目具体开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比如学分转换,课程管理等。双方一致表示,两校在开展本科生研修项目的同时,增加硕士研究生的访学研修项目。

会谈后,李新陪同来宾参观了正在学校美术馆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及博物馆。

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谈。(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上一条:苗新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潘鲁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