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0-28

10月26日,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表彰活动在京举行,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李佳璐、韩坤、厉彦胜、王叶康同学的纪录片创作课程作业《沂蒙小棉袄》荣获纪实类一等奖;张梦瑶、吴新梅、韦秋慧、王楠祯同学的实验影像创作课程作业《blue》荣获微视频类二等奖,叶子、邢艳群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盛典共有国内外300余所高校、近7000部微电影作品,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选送的优秀作品,评委构成有来自南加州大学、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提名奖的获得者米歇尔教授,以及来自韩国、日本等资深导演。法国克莱蒙费朗国际短片节主席乔治·博龙,法国映像节创始人西蒙娜·佟佩尔,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张振华,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廖祥忠,首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中奇,以及来自影视界、传媒界、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们参加活动。

参加本场国际化色彩浓厚的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活动,对于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相关课程的建设发展、教学方法调整,都是一次文化差异深度融合、取长补短、自我革新的教学实践交流过程。(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我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