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校调研

2019-10-24

10月23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我校调研,察看了正在学校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民艺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和服务社会成果的汇报。学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苗登宇、董占军、韩世春陪同调研。

杨东奇对艺术设计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积极承办全国美展和建设发展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证明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也是全国艺术设计界对学校的认可和重视。他鼓励学校坚持特色办学,加强产教融合,实现设计理念与生活实践、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推进创意设计成果的有效转化,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调研过程中,杨东奇听取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多开展体现学校特色的活动,组织形式上要更加灵活生动,内容安排上要更加贴近学校工作实际和师生需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思政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解决办学发展的实际问题作为目标。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面塑大师董凤岐为泥(面)塑非遗班学员传授技艺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客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