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民协领导慰问我校国庆招待会面塑制作团队

2019-10-24

10月22日,山东省民协常务副主席王映雪、济南市民协驻会副主席张佃水、市民协秘书长都玉梅来我校慰问国庆招待会董凤歧面塑创作团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会见来宾一行。

苗登宇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庆招待会面塑团队的工作情况。董凤歧副教授带领的民族人物面塑民间艺人制作团队历时三个月,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了国家交给的任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奉献了艺术精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王映雪表示,董凤歧副教授团队制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招待会民族人物面塑,为国家庆典活动做出了贡献,她代表山东省民协对制作团队成员表示慰问。向董凤歧献上了鲜花。

《山东艺术》杂志刘柏峻记者围绕国庆招待会民族人物面塑创作过程,对董凤歧进行了采访。

国庆招待会面塑制作团队刘刚、张福利参加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客人

下一条: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韩流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