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九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2019-10-21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市场意识,10月18日到19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创意市集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顺利举办。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到现场指导活动。

“创意市集”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起,至今已经举办了九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本次创意市集活动是以“创意·艺术·公益”为主题,秉承“传承手艺,创新思维”的初衷,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开放、多元的创作环境和展示交流创作作品的平台。活动为期两天,共有百余名同学参加。共设92个摊位,展售5000余件作品,成交额6万余元,展售作品创意新颖、构思精巧,涵盖了绘画、漆艺、扎染、花艺、皮具制作等多种工艺产品。校领导观看了各类展售作品,并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亲切交谈,高度认可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实践能力,并对展出内容和形式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市场的意识和应对市场的能力,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思维面向市场、面向社会,为今后的学习、实践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办院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陪同参观。(团委)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评“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