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占军到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学校确定的调研重点和分管工作,2019年10月10日、14日,副院长董占军两次到造型艺术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和中华优秀传统造型与造物观念融入专业教育等主题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董占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措施。造型艺术学院在学校的美术学专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要将教学、科研、创作结合起来,积极同各部门、学院交流合作,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专业展览,不断开拓视野,搭建创作交流平台,才能更好的提升师生的专业水平。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从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如何更有效地提高教学及科研水平、如何把传统造型造物观念融入课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在造型艺术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班《物即吾心——综合材料课程作业汇报展》展览现场,董占军听取了任课教师齐敬峰从课程的教学目标、课堂教学组织、学生作品的材料运用手段等方面的介绍。他对部分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课程作业展览这种形式,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师生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把作品与文创相结合,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做精做细,做出更多富有创意的作品。

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代表及2017级公共艺术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造型艺术学院)

上一条:第六届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作品终审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