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

2019-10-15

为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警示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纪委办公厅工作安排,10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2019年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两部内部警示教育片。

《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2019年版)警示教育片阐述了当前我党我国面临的风险挑战,为党员干部们敲响了警钟,让党员干部对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三个方面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董占军到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