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2019-10-14

10月1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苗登宇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苗新民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通报学校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情况,解读《2019年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相关事宜,部署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

苗登宇在讲话中指出,绩效考核工作是学校一项重大政治工作任务,与每位教职员工利益密切相关,必须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力争优良。针对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绩效考核自评工作;二是压实责任。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工作台账,强化指导监督,推动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部署本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做好督促与检查工作。三是扎实作风。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表,逐项自查,认真落实考核工作要求,按时报送自评报告和有关证明材料,积极支持配合考核工作。自查自评的目的是为了做好整改,通过自评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的思考和认真的总结,找到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董占军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