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位离休老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校高学智、高守安、谭明甲、张仁源、孙开兰、叶景臻、宋汝香7名老干部荣获此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我校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部署。9月23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走访慰问了我校7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转发了党和国家颁发给他们的纪念章,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苗登宇与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我校离休老同志拿着纪念章,回忆起当年的经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能够获得纪念章他们感到非常激动,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热爱伟大祖国,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现年91岁的张仁源同志是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他拿着纪念章激动作诗《建国70周年感言》:“庆建国运河边,十年大庆毛主席接见。转瞬建国70周年,纪念章挂胸间。耄耋之年荣誉添,党国家没有忘咱。暮年莫忘初心志,牢记使命铸心间。”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同志及人事处同志参加慰问。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烟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及烟台市工信局领导参观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济南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