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威海、烟台工信局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9-09-21

9月20日,淄博工信局唐海军主任、威海文登区工信局宋丽宁主任带领辖区优秀企业代表,与烟台市部分企业代表一起来校调研参观。副院长李新会见并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唐海军一行观看了正在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来访嘉宾在展品展柜前认真观看,不时驻足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从整体上增强了对设计的认识与理解,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多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师生沟通交流,改变传统观念,让设计引领生活。

座谈中,李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社会服务成果,介绍了学校在建的产教融合项目。来访嘉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为人民而设计”宣传片,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嘉宾们还参观了我校的民艺馆、孙长林艺术馆、手工艺实验中心、数字艺术与媒体设计实验中心、金种子孵化器和综合实验中心等场所。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研究生处、基建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党办院办)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济南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我校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