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员网络信息安全专题会议

2019-09-21

9月20日,我校信息员网络信息安全专题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深信服集团网络安全专家做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报告,这是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每学期例行的信息员业务培训,也是我校“2019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之一。宣传部部长康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出席会议。

董占军副院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国家网络安全形势,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网络安全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建设,提高我校的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宣传部部长康健在讲话时表示,网络信息员是学校网络宣传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加强舆情监督,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通报了我校近期网络信息安全情况,向新调整的网络信息员介绍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信息员工作提出相应规范。

深信服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山东区域负责人高斐所做《网络安全知识》专题报告,结合网络安全事件的著名案例,从技术操作角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从黑客的故事到如何防黑客;从网络信息安全事故发生规律到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方法,较为全面的介绍了相关情况,讲座受到信息员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各部门、单位信息员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