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赛前协调会

2019-09-10

9月21日-23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将在我校千佛山校区举行。为切实做好比赛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现场比赛类各项比赛项目顺利进行,9月9日学校召开“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赛前协调会。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汇报了比赛的前期准备、报名组织、作品提交、赛场安排等各项工作。

本次比赛面全省高校,参加人员为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师、学生,以及美术师范类专业学生。比赛类别分为提交作品类、现场比赛类、美术教学能力和“微课”展示四类,涉及素描、色彩、速写、国画、书法、篆刻、油画、水彩、版画、壁画、雕塑、陶艺、摄影、微电影、设计等20多个种类。赛后还将组织优秀作品展、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础教学研讨会等活动。

董占军指出,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项目种类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比赛组织工作,赛场安排、考务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都要落实到位,为参赛师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比赛环境。董占军强调,承办本次大赛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是宣传展示我校教学成果的良好契机,一定要认真组织好比赛、作品展、基础教学研讨会等各项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学习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教学经验,不断提高基础课教学和科研水平。

据悉,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是第五届,是对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其主旨是不断探究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9“海宁家纺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