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研究生处迎新工作

2019-09-08

惠风和畅,秋高气爽。9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在研究生活动室顺利开展。99名新同学来自于祖国的大江南北,怀着满腔的求学热情汇聚到一起,在艺术的海洋中再次杨帆启航。

9月7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亲临研究生迎新现场,详细询问了研究生报到情况,并就迎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研究生处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暑假中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小组,积极创新、从细节入手,让新生感受到研究生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为了方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迎新工作人员专门为新生绘制了校园地图,并在新生报到前在QQ群发布;精心设计了明信片,让新生记录下入学时的初心,送给三年后的自己;在报到处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为家长们准备了座椅和饮用水;为每一名新生在报到处拍照留念,将作为毕业时的礼物送给同学们……点滴细节无不传递着来自于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他们一致的好评。

2019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招收硕士研究生99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1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人,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研究生处)

上一条:我校在2019“海宁家纺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与梦想同行,让未来可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