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扮靓工艺美院

2019-09-06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及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在我校开幕,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利用暑假期间,通过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一些陈旧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对校园整体环境和配套设施进行了完善升级。目前,学校改造提升工作已接近尾声,校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暑假,学校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和淄博陶瓷学院三地20余个项目全面开工。为迎接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学校对美术馆的展厅进行了粉刷升级,划分了功能区域,提升了艺术氛围;为给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进行了电路改造,为学生公寓安装了空调,对17及18号公寓楼顶渗水点进行了防水处理;学校重新粉刷了长清校区餐厅外墙,开辟装修了教职工就餐区,并对博山校区餐厅进行了改造升级,为师生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就餐环境;学校对图书馆和阶梯一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重新改造,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应用设计学院和附中的教学办公空间及部分教师工作室进行了装修改造,为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加先进的设施保障和更加专业的学术氛围;学校对党委会议室、行政会议室、第三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和110值班室等进行了改造升级,满足了会议接待需求和日常值班需要。一系列改造提升工程的实施,工美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工作环境变得更加便利,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也变得更加舒适和丰富多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改造提升工程进展,多次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指导施工细节,并对施工节点、工程质量、安全保障和环保质检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部门单位不畏酷暑、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的工作进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已基本完工,学校将根据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开展工程验收,完善相关细节,确保工程质量,认真做好校园改造提升工程的收尾工作。(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潘鲁生:艺术设计要关注民生,引领未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谈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