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2019-09-02

9月2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董占军分别检查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新学期教学秩序。

校领导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教室,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从检查情况看,学校整体教学状态良好,各教学环节运行正常,全校第一堂课教学秩序井然。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强调,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应围绕教学中心,落实好听课制度和教学督导制度,进一步强化教学纪律,科学规划教学空间,优化教学环境,完善教学设施,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确保新生入校前各项工作整改到位。

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第十二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完美收官我校师生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