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考察团访问我校

2019-08-08

8月7日至8日,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带领该校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傅欣、科技处处长冯军、科技处副处长郭建峰一行到我校考察访问。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董占军在千佛山校区泰山学者工作室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烟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李宸先、队员姜宏宝,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忠、秘书石翔宇随团参加会谈。

潘鲁生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工作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纺织产业是中国的传统产业、优势产业,我校服装学院是国内服装设计高等教育起步较早的系部,设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表演等专业。建议两校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相关专业的发展。潘鲁生肯定了企业举办设计大赛、搭建研发平台的做法,希望充分利用校企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对接国内外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整合更多优质创新智慧,提升中国家用纺织品的设计水平。彭育园介绍了此次来校考察的目的与安排,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互联互通,共谋发展。李宸先简要介绍了烟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助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发展的工作开展情况。陈义忠介绍了“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初审情况。

董占军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刺绣馆、民艺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现代手工艺术实验中心、设计师广场等地,并参观了我校正在筹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设计艺术展区现场。

院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博物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复评工作在山东济南举行

下一条:潘鲁生检查指导暑期修建工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