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一行实地检查暑期修建工程进展情况

2019-07-25

7月25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先后到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校区,逐一深入各施工现场,走访查看暑期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各项工程实施进度。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陪同检查。

在千佛山校区,何思清一行实地查看了应用设计学院教学空间改造和配电设施改造情况,仔细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施工方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要求狠抓质量管理、认真施工,严格按照合同期限确保施工进度。

在长清校区,何思清一行先后检查了美术馆、贵宾接待室、学生公寓、户外篮球场、教职工餐厅等场所的施工和改造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工程整体规划布局和施工进度表示满意。何思清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要精心策划、精密组织、精细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工程进度,打造优质工程,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空间。何思清特别叮嘱,暑假天气炎热,条件艰苦,室内外作业要切实做好防暑措施,树牢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施工。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应用设计学院、图书馆、美术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潘鲁生检查指导暑期修建工程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青岛国华工艺品有限公司非遗研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