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防汛工作检查

2019-07-18

7月18日,副院长韩世春带领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同志进行防汛检查。

韩世春一行先是对长清校区两馆、数字演播厅、食堂、雨水管道、对外排水口等重点部位及排水设备、防汛物资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韩世春要求责任部门限时解决,并要求绝不能发生问题。随后,韩世春对学校防汛应急队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要严格落实学校防汛应急预案,加强与西区指挥部的联系,做好协调沟通,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及时妥善的处置。

韩世春强调,放假前学校召开了防汛工作专门会议,下发了防汛工作通知,进行了任务分工,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按照工作通知的要求开展工作,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位,在大雨黄色及以上预警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卫处)

 

上一条:《中国工艺美术全集·山东卷》第九次编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艺术设计领域艺术博士专业学位设置与培养”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研讨会在济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