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7-13

2019年7月1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胡红宇、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审计处处长郭春荣、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2019年暑假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暑假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分工,确保责任到人,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假期防汛等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学生学费收缴工作的汇报。教务处处长孙磊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全过程管理。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华传统造物艺术体系与设计文献研究”情况的通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级别认定的补充规定》的汇报。会议指出,再次获得重大项目将推动我校学科建设水平达到新的高度,要进一步增强前瞻性,细化完善管理制度,充分调动项目团队成员学术研究的积极性。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郭春荣《关于内部审计自查及整改工作的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自查及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关于参与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工作预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预案。会议要求,博览会设计要突出特色,呼应主题,调动师生参与度和积极性,确保展览效果。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关于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初评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工作人员付出了辛苦努力,得到中国美协工作组的认可。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初评工作的各项服务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汇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