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参观调研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

2019-06-14

6月13日,院长潘鲁生参观调研了校友企业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并与部分深圳校友座谈。

潘鲁生一行在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旭光,总经理、我校1982级校友穆振英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车间、精品陈列馆、纸物文创工作室等。穆振英详细介绍了公司33年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构成,重点讲解了文创品牌“纸物”的创意和设计理念。潘鲁生对国际彩印有限公司在国内印刷行业中大胆创新、执着追求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公司坚守在国内高端印制领域,不断推动印刷行业以及书籍设计行业的发展表示肯定。潘鲁生表示,作为优秀的校友企业代表,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市场、人才、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更多适应社会需求和发展要求的自有文创品牌,共同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在与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的座谈中,潘鲁生勉励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立足深圳设计之都的优势,创造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文创作品和产品。潘鲁生表示,学校将打造更多与校友联系与合作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密切联系母校,更多参与学校活动,加强合作和项目攻关,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办学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及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注:深圳市国际彩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主要从事商务书刊、书刊印刷品的研发、设计、加工与生产,专业从事高端书刊印刷的知名企业。2015年1月,被深圳市印刷学会授予"会长单位"。近年来共获得国内外印刷界大奖168项,其中包括有印刷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班尼奖、亚洲印制大奖、香港印制大奖、中华印制大奖等。

上一条:潘鲁生:王朝闻的工艺审美观

下一条:潘鲁生访问澳门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