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等校领导参观2019春季写生课程师生优秀作品展

2019-06-13

6月13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参观了正在美术馆展出的2019春季写生课程师生优秀作品展。

何思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每一幅展出作品,对师生创意独特、生动逼真的精心创作以及作品体现出的较高文化素养、艺术水准及乐观向上的情怀表示赞赏。对学校每年举办春季写生课程,并通过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方式,综合考评写生课程的教学成果,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激发师生的创新意识表示肯定。

5月27日,校领导李新、苗新民、董占军也参观了2019春季写生课程师生优秀作品展。

春季写生课程是学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具有重要作用。2019年春季,我校选派57位教师,带领55个教学班级的1367名本科生,分赴江西婺源,安徽查济、宏村,河北太行,陕北佳县,湖南湘西等地,开展春季写生课程。此次写生课程,学生年级不同,专业背景各异。他们来自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学科,涵盖绘画、雕塑、公共艺术、工艺美术、视觉传达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城乡规划、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摄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等近二十个专业。

此次展览由教务处主办,工业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承办,共撷取300余幅师生作品,以点带面,部分呈现我校写生课程的整体设计思路及教学样貌。展览将持续至7月15日。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上一条:潘鲁生访问澳门科技大学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毕业寄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