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06-12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6月11日,学校纪委组织集中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警示教育专题片。学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集中观看。

专题片充分展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警示教育片内容涵盖了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筑牢监督网、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五个章节,充分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省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通过张建华和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坚守亲清政商关系,决不能以权谋私,更不能专权滥权。通过案例剖析、纪委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党委宣传部、纪委)

上一条:潘鲁生: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创意设计联盟

下一条:艺苑百花丨潘鲁生:无限风光在民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