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9-05-30

5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组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李新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李新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来校留学生、外专聘请与管理、学生派出、公派教师出国(境)研修、防控应急机制、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特色七个方面对我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针对一些具体工作和问题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员问询并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结束后,以中国石油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为组长的专家组4人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汇报全面精准,支撑材料细致完善,工作体系规范务实;肯定了学校对外开放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教学、科研和师资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所发挥的作用;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调研专家还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和博物馆。

党办院办、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青岛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